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市青商会举办公益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9 17: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9日讯 日前,由福建省泉州团市委、青年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抵制过度包装倡导绿色消费”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泉州举办。在活动中,主办单位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大家自觉抵制过度包装,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消费,厉行勤俭节约。

  泉州市青年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如今人们的消费观念已经相对成熟,大家更看重的是商品本身的品质,而不是这些华而不实的包装。过度包装对资源的浪费、对环境的破坏,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格格不入。作为青年企业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发动全社会抵制这种过度包装行为。

  在启动仪式上,晋江青年商会会长、晋工机械公司总经理柯金鐤代表晋江青年商会签订了“抵制过度包装倡导绿色消费”承诺书,号召晋江青商积极行动起来,提倡简约而不简单的商品包装新观念,“绿色消费、低碳生活”,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_王志前)

标签:青商会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