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商会召开第五届理事大会筹备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19 08: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9月份,晋江青年商会第五届理事大会一次会议将正式举行。8月17日,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先行举办,在会上记者获悉,晋江青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在章程、组织架构等方面都将有较大调整。

  “在组织架构上,除了原有的理事大会、会长办公会、秘书处等机构外,我们还预备新增新风尚推广委员会、公共事务委员会、青年创业俱乐部等三个机构。这三个机构各由具体职能部门组成。”晋江青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了配合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晋江青商会的章程也将进行相应调整修改。(记者_王志前)

标签:青商会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