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正文

晋江青商会为外来工子女送月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8 09: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晋江市青商会组织会员来到晋江市陈埭镇荆梧小学,开展温情中秋送月饼献爱心活动,向该所学校的外来务工子女赠送了380份爱心月饼,表达了社会对外来务工子女和老师的关爱之情。青年企业家们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走访教室把爱心月饼送到每个学生的手上,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

  “一看到发月饼,许多学生就坐得‘直直’的。一个小女生还赶忙提醒后面的小男生要戴上红领巾。学生们都很有礼貌,拿到月饼后会说‘谢谢叔叔’,有的还给我们敬礼。看着小朋友喜逐颜开的样子,我们心里也感到很欣慰。”一位参加派发月饼的青年企业家说道。

  据悉,晋江市青商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以“温情中秋”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慈善活动,会员们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以自已的实际行动树立慈善青商的良好形象。(记者_洪伟烈)

标签:青商会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