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海外市场销量缩水 PSA集团一季度收入下降1.1%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5:34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路透社4月25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集团4月25日表示,由于价格提高无法抵消海外销量下滑的影响,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至200.5亿美元。

  PSA集团首席财务官Philippe de Rovira表示,PSA“仍然把重心”放在中期业绩计划上,同时也在处理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业务整合。PSA集团于2017年收购了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虽然定价上涨可以让收益增加3.6%,新的销售组合让豪华车型的销量也有所增加,但远远无法抵消利率下跌带来的不利影响。

  PSA与中国合资公司的销量不断下滑,且2018年,PSA退出伊朗市场,所以,一季度PSA的全球交付量深受打击,同比降低了15.7%至886,400辆。

  PSA同时预计,拉丁美洲市场将在今年出现2%的跌幅,欧洲市场趋于稳定,中国市场将下降3%,俄罗斯市场则上升5%。

标签:海外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