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现代起亚6月全球销量持续增长 海外市场强劲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综合2018-07-04 10:46我来说两句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7月2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6月份全球销量超40万,同比增长15.4%;起亚汽车公司6月份全球销量约为25万,同比增长5.9%,二者在海外市场销售强劲。

  今年6月,现代全球销量约为41万,去年同期销量约为36万。其中,Kona小型SUV的出口量增加。中国,以及巴西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销售强劲。而起亚6月全球销量约为25万,去年同期销量约为24万。

  在6月的销售中,现代在韩国本土的销量约为5.95万,同比下降3.8%;海外销量约为35.47万,同比增长19.4%。而起亚在韩国本土的销量为4.6万,同比下降2.2%;海外销量约为20.5万,同比增长7.8%。

  今年1至6月,现代在全球共交付224万辆车,同比增长4.6%,而起亚共交付139万辆车,同比增长4.3%。

标签:现代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