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DS 4限量版官图发布 独特涂装海外售价28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03-22 15:44我来说两句

  近日,DS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DS 4 Crossback Moondust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DS 4车型打造而来,但车身涂装上却采用了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暗灰色。据报道,该车的海外售价区间为37800-435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32.3万元)。

  DS 4 Crossback Moondust限量版基于普通版DS 4车型打造而来,并采用了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暗灰色车身涂装。而前脸的黑色下进气格栅、尾部的黑色后扰流板、18英寸光泽黑铝合金轮圈等特殊外观细节,也凸显了该车的特殊身份。

  据悉,新车的内饰也将拥有独特的配色,其中主色调材质为玄武岩黑色皮革材质,整体感觉非常大气沉稳,而内饰配置将延续DS 4普通版。

  动力方面,除了汽油发动机外,DS 4 Crossback限量版还将搭载一款官方称之为“BlueHDi 180”的柴油发动机。更多消息,小编我将持续关注。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车身颜色和独特风格非常重要,暗灰色外观和玄武岩黑色皮革材质的内饰,都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非常期待该车亮相。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