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现代2017款全新悦动报价 搭1.5L动力售价8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3-21 16:14我来说两句

  昨日(3月20日),北京现代旗下2017款全新悦动正式上市,新车型推出5款搭载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想必许多对于紧凑型轿车感兴趣的朋友对于悦动都抱有一丝期待,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7全新悦动有什么值得我们购买的地方吧!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

  从车尾来看,全新悦动的尾部造型与悦纳较为相似,微微上翘的扰流设计搭配样式干练的尾灯,使车尾看起来紧凑而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相比同级别其他产品并无优势。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比起旧款车型来更显年轻以及运动,微微上翘的车尾看上去非常的性感,尺寸方面更是在紧凑型车中傲视对手,那么全新悦动的内饰配置方面又怎样呢?下面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

  内饰富有科技范儿

  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与目前现代旗下其他车型并不相同,我们猜测,其内饰风格或代表着未来现代品牌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加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非常显眼,并支持苹果CarPlay。此外,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倒车影像、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都在这款车上出现。

  动力:1.6L+6AT/6MT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汽车之家此前实测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