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补贴后售价7.99-9.89万元 北汽新能源EX360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3-29 09:18我来说两句

  2018年3月26日,北汽新能源EX360在常州正式上市,新车是现售EX260的升级版车型,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工况续航里程327km,等速最大续航可达398km。充电方面,EX360支持快充(0.5小时充满30%-80%)、慢充(7.5小时充满100%)、以及家用普通插座充电(15小时充满100%)。作为一台力争做“国民电动SUV”的车型来说,EX360各方面表现均衡,官方指导价为18.39-20.29万元,补贴后售价7.99-9.89万元。

  【张夕勇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丁纯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连庆锋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

  【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车下线】

  【李一秀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

  外观方面,EX360基本延续了现款EX260的造型设计,封闭式前格栅由蓝色饰条变成了哑光材质,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配置有所升级。车头LOGO背后则集成了直流电快充接口,而慢充接口则依旧位于传统燃油车的油箱盖处。

  来到车侧,EX360与现款EX260车型相同,车身尺寸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侧裙处的黑色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了不错的硬派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配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后视镜则集成了类似奔驰的转向灯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车尾设计与EX260完全相同,整体造型大气,尾部双色护板与车身形成了撞色效果,增添了整体的层次感。与EX260相比,新车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内部示宽灯采用LED光带,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EX360同样延续了现款EX260车型的设计和布局,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更精致化的升级。如中控台上全新配备石英钟,部分中控面板也升级为仿实木纹理的材质,整体品质有所提升。品牌Logo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等则体现了北汽新能源的家族特征,很有辨识度。

  配置方面,EX360配备了一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外部采用皮革包裹。右侧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控制按键,非常实用;中控台中央依旧配备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了蓝牙、导航、以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操作简便易上手。与此同时,全新自动空调也进行了优化,内部高效的滤网可以有效过滤掉车内的PM2.5,非常人性化。

  EX360搭载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02ps,峰值扭矩达230Nm。变速箱方面则采用了电动车专用的尺比固定单速变速箱。三元锂电池方面,EX360的电池组容量从38.6kwh提升至了48.1kwh,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到了327km,在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98km。

  充电方面,北汽新能源EX360同样支持国标的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为了提升EX360在极限环境下使用的可靠性,还强化了低温充电预加热、低温冷启动、低温安全控制等三方面性能,用起来更安心。

  纵观整个新能源市场,纯电动车的标准续航里程已经来到了300公里以上的区间,EX360显然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是处于上游的。虽然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可以看出,厂家对于细节的把控和优化更上了一个台阶,新车的总体实力更加均衡。好看、好用、实惠,定位家用市场的EX360具备“国民电动SUV”的潜质,让我们期待它未来的市场表现。

标签:北汽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