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北汽绅宝全新D50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7-11-09 09:39我来说两句

  北汽绅宝D50于11月8日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L引擎,提供智驾版和智联版等不同配置共10款车型可选,售价为6.79万-9.69万元。

  全新北汽绅宝D50是北汽二代车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前脸使用了“Off-space”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新车尾部同样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并以英文“senova”作为标识代替北汽logo。

  侧面造型采纳了光感曲面设计理念,饱满的车头、结合富有运动感的溜背设计,让这款轿车看上去更迎合年轻人的喜爱,比例较大的座舱也很适合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灯的轮廓舒展富有动感,丰富的层次感、明暗交错的光影效果,运用在短车尾的车身上,同样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全新绅宝D50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借鉴了奔驰车型的空调出风口等元素。新车将搭载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识别十几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同时还具备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自定义车机唤醒等功能。

  全新绅宝D50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ESP、等诸多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7寸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CVT两款变速器。

  国内紧凑车市场向来都是水深火热之地,能留下来分一杯羹的都不是等闲之辈。而绅宝D50将面对的直接竞争对手既有老牌劲敌吉利帝豪、长安逸动,也有刚刚新生代产品启辰D60等。

  全新D50已经彻底革新,有全新年轻化的外观语言、有豪华车气息的内饰、有更智能的车技系统……和其它竞争对手比,6.79万元-9.69万元的售价也很有竞争力。动力系统目前可能属于弱项,毕竟先期只有1.5L一款发动机,但后期预计会加入1.5T,那就能补齐短板。

标签: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