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沃尔沃全新XC60 12月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10-24 15:44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获得了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的部分配置消息,新车先期将推出T5和T8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前期报道,国产全新XC60将在今年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先期将推出T5和T8插电混动车型;

  将于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预售价,12正式上市;

  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

  造型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全新XC60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及尾灯组,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到内饰部分,沃尔沃全新XC60采用了与XC90、S90相同的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内饰做工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明显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分别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C60前期将会提供T5(2.0T)和T8(2.0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2.0T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99kW(407Ps),峰值扭矩6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3s。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技术,3个小时可以充满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50k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标签:沃尔沃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