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发布三款新车

www.ijjnews.com来源:北青网2017-04-01 15:17我来说两句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3月29日在上海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广汽本田发布三款新车型,包括:Honda品牌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和缤智(VEZEL)1.8L CVT智享版,以及Acura(讴歌)品牌的新品NEW MDX。

  冠道240TURBO

  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Honda最新的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四款派生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 CVT精英版22.00万元、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万元、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万元、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万元。全系车型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缤智1.8L CVT智享版

  缤智1.8L CVT智享版主要针对年轻人,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为年轻潮人新增多项人性化配置。该车型在继承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个性化裙边涂装以及黑白真皮双色内饰,并增配双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车身侧面安全气帘、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全面提升产品的价值魅力,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其搭载了高效能的1.8L i-VTEC发动机,通过轻量化、低摩擦化等先进技术,配合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9N•m/4300pm。

  讴歌MDX

  在广本之夜亮相的Acura(讴歌)旗舰SUV车型NEW MDX,采用了“Precision Concept”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通过“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让车身线条锋锐有致,整车层次感分明,风格更为张扬,更有力量感。同时,还以世界首创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核心技术为链接,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实现了几乎零延时精准响应的极致操控体验,高度兼顾澎湃动力与环保性能。NEW MDX将于6月正式上市。

(记者 温晓薇)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