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宝马8系最新谍照曝光 多款动力配置可选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7-03-31 16:54我来说两句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宝马8系在纽博格林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型定位为宝马品牌全新旗舰大型轿跑车,未来将提供Coupe硬顶和敞篷两种版,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奔驰S级Coupe。据悉,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可选,预计其最早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全新8系借鉴了Gran Lusso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车身结构,并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B柱以后线条笔挺硬朗,双门轿跑造型元素极具运动特点。新车尾排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样式,行李厢盖呈现出弧形元素。

  据获悉,全新8系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并将延续使用7系的多款动力系统。动力配置,它可能提供4.4L V8双涡轮增压和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衍生车型。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