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蒂阿兹怎么样 四月推7座车型外形比肩讴歌MDX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03-29 16:02我来说两句

  中型SUV市场将要迎来新的小伙伴。它就是蒂阿兹。日前,我们从华晨绵阳官方获悉,蒂阿兹将于4月推出七座版车型,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车型售价将高于现款车型。据了解,其将采用8速的自动变速箱,让产品线更加丰富。规划中还将推出1.6T发动机车型。

  蒂阿兹外形设计方面及车身尺寸

  造型方面,金杯蒂阿兹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讴歌MDX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几乎是按部就班。与MDX不同的是前大灯的轮廓更传统,并且内部结构也不尽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后备厢空间高达1002L。

  内饰部分,金杯蒂阿兹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并采用了彩色中控大屏幕、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辐式方向盘。

  蒂阿兹内置配置丰富齐全

  配置方面,金杯蒂阿兹配备了235/55 R18轮胎、9寸触控显示屏、 GPS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大灯关闭延时、感应式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可调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座椅4/6折叠等。

  安全配置方面,金杯蒂阿兹配备了ABS+EBD+BAS等。与此同时,主副驾、前排侧均配备安全气囊以及儿童座椅ISOFIX等,让整车的安全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金杯蒂阿兹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与此同时,明年还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204Ps)。

  编辑点评:新车蒂阿兹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新车将主打中型SUV车型市场,将依托大空间和高配置等优势,另外酷似讴歌MDX的外观也是一个卖点。能否在SUV车型市场上一鸣惊人还需要看后市表现。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