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沃尔沃印度全系车型提价2.5% 四月起执行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3-30 16:04我来说两句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24日报道,沃尔沃印度分公司宣布,从4月份开始,其在售车型将提价2.5%,成本增加是提价的主要原因。

  沃尔沃印度分公司(Volvo Auto India)在3月24日的发布会中宣布,所有车型价格都会有所调整。相比之前的售价,所有款型的价格都将上涨2.5%。价格上升是由于投入成本增加。沃尔沃致力于以富于竞争力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性与品质领先的车型。

  调整后的价格将于2017年4月开始生效。沃尔沃在印度销售的车型包括:S60、S60 Cross Country、V40 Cross Country、V40、XC60、XC90、XC90 Excellence(插电式混动车)和沃尔沃S90轿车。

标签:沃尔沃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