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现代全新悦动上市:产品设计革新计划的开始

www.ijjnews.com来源:北青网2017-03-23 16:10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现代全新悦动为革新而来

  作为2017年产品焕新工程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全新悦动的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未来15年产品设计革新计划的开始。此次升级的全新悦动共推出5款1.6L排量车型,包含三款手动挡和两款自动挡,售价为7.99万-11.59万元。

  据介绍,全新悦动是韩国现代烟台研发中心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首款专属车型,该车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以“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的定位,完美诠释了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实用、舒适和安全、经济的需求。从产品力来看,全新悦动上市后将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星”,增强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

  该车外形设计总体上较老款更加饱满,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外观设计理念,通过倾瀑星云的视觉效果,配合两侧的投射式星锐大灯以及两条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打造出富有现代品质感又凌厉大气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在布局上更加合理,以中央出风口为中心的水平横向内饰布局,搭配同级独有的8英寸中控触屏,带来舒展、宽阔的视觉体验。

  对于一款家庭轿车而言,实现设计、动力、内部空间的均衡是重中之重。全新悦动采用伽马1.6L D-CVVT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发动机进行了VIS可变进气系统等9项技术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悬架结构上,全新悦动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同级竞品中尺寸最大的中控台下方储物盘,满足用户对大屏手机等IT产品的摆放习惯;同级最大的490L后备箱容积,提供了更宽敞的储物空间;5项隔音性能的改善、7项结构刚度的强化,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优化,有效提升了NVH性能。此外,后备箱智能开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装备,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得以享受便利舒适的汽车生活。

  为了给家庭成员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全新悦动搭载VSM、ESC、HAC、TPMS、ESS等多种先进配置,并通过对底盘系统助力器结构优化,带来同级别竞品中最优制动感及43.4m最小制动距离。此外,全新悦动还通过扩大超高强度钢使用率、改善车身结构以及扩大侧气囊保护面积,形成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为全家带来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2017年,北京现代将不断推出更多新款及改款车型,实现产品全面焕新。同时北京现代也将继续强化D+S和T动力的占比,推进新能源NEW计划,通过不断丰富和完善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和环保化的选择,推动北京现代加速实现从800万到千万用户的跨越。

  配合此次上市,北京现代即日起推出了“百分百家庭心动计划”。选择全新悦动的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两年百分百免息的超值金融礼遇,以更低的首付和更低的月供轻松购车;同时,北京现代还将赠送高达百万保额的商业车险,让消费者用车无忧;另外,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可租可买、租购随心的贴心服务,让新生家庭用户感受到百分百轻松购车、无忧用车的心动体验。

 (记者 何登峰)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