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力帆轩朗价格及图片 将于3月28日上市或10万左右

www.ijjnews.com来源:易车2017-03-22 15:44我来说两句

  日前,小编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汽车旗下的轩朗,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7座家用MPV,车身尺寸较大,轩朗的座椅将同时采用2+3+2和2+2+2两种布局。这款新车是主打空间和实用性的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2.0L发动机。推测此车定价在十万元区间或者更低。

  外观方面,力帆轩朗的设计十分年轻、时尚,位于车头部分的大尺寸六角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给人感觉印象深刻。细节方面,新车的线条十分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饱满的尾部融为一体。车身尺寸方面,轩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力帆轩朗的内饰颇具层次感,并且加入了仿缝合线细节处理,增强了车内质感。至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中控台液晶屏以及车载蓝牙等功能。

  动力方面,力帆轩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标签:新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