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东风小康C32报价3.79万 小保花销却不足150元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3-13 15:35我来说两句

  在国内,微卡这种车型一直都是承担着运输的职能,而且在城市生活中也是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本文中所介绍的这款东风小康C32便是其中之一,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这款车型做过较为详细的实拍,该车较大的货厢尺寸使其在载物方面有着较强的实用性。那么作为一款务实的货车,它的养车费用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为您来算一算。

  东风小康C32质保期

  东风小康C32配件价格

  怎么样,看过了上述部分内容之后,大家对于这款微卡车型东风小康C32的养车成本有些了解了吧!可以看出,该车的配件费用以及其它花费都是很不错的,这样致使了东风小康C32小保养费用相对比较便宜。好了,除了这些,我们可以接续看下面剩余的保养介绍。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养车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