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互联网汽车快修模式 汽车保养选择养车无忧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2016-04-07 15:41我来说两句

  近日,养车无忧的汽车保养新模式——互联网汽车快修模式在沪上可谓是“大火”了一把,不少车主都“抛弃”了4S店,纷纷转战养车无忧为爱车做保养。

  养车无忧自模式升级以来,受到了不少车主们的青睐,更有部分车主在体验过了养车无忧的新模式后表示:车子以后保养就只来养车无忧了!

  一位福特车主兴奋地和记者讲起了他的自助保养经历……

  这是第一次到4S店外保养,我车开得也不多,3年了里程才2万公里。

  之前看到有同事在养车无忧上买产品帮车子做自助保养。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尝试一下,在养车无忧上买了机油机滤,Shell壳牌壳牌喜力半合成机油/润滑油HX7 SN级5W-40蓝壳4L装205元和一个博世的机滤,总共299元,然后在养车无忧的官网上选了个离家近的合作店。东西寄到后很惊喜,包装很好,而且快递也很快。

  到了店里,师傅检查了一下,说我的节气门有点脏,建议拆下来清洗,果断同意。很便宜,88元就搞定了,还是能够接受,洗了之后跟新的一样,赞一个。

  老板一直在旁边帮忙检查车子,看到有一个轮子内侧磨损有些严重,很好的提醒了我,需要做什么,感觉这样很人性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互联网|汽车|保养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