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轮胎保养有哪些 八个简单小方法可保轮胎长寿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2-22 17:14我来说两句

  对于人来说,行走的时候脚上必须要穿上鞋,而对于汽车来讲,轮胎就相当于人脚上的鞋,可以说地位非常重要,而在使用的过程中它会出现不同层次的磨损,一旦轮胎出现异常情况,极容易导致汽车的操控性能,那么,轮胎保养有哪些技巧呢?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八个简单实用的小方法,可以让保障轮胎的使用寿命。

  轮胎保养方法如何存放轮胎

  1、轮胎如何存放请将轮胎放置在远离阳光直射、雨水、油类、火炉等热源地方,防止轮胎腐蚀老化。

  2、开车前检查我们在考驾照的时候也做过,上车前先绕车检查,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多余的,有些人也不知道到底要检查什么,其实上车前要绕车一周检查车辆外观及安全状况,主要是对车辆的安全部位、轮胎、车灯、后视镜等进行仔细检查,另外还需观察车身底部是否有小动物或轮胎是否有障碍物阻挡。总之一切是为了安全。看看轮胎和备胎是否缺气,看看轮胎螺丝有无松动的现象;如有石子等杂物卡在轮胎纹理上,还需要简单的清理一下。当然也不一定每天都检查,一周检查一次轮胎还是有必要的。

  轮胎保养方法不要超载驾驶

  3、汽车切勿超载超载会给轮胎造成损伤,缩短轮胎的寿命,请注意不要超载。

  这些介绍的还只是八个轮胎保养方法当中的前三种,其实看到这里大家对于轮胎的保养和实用多少都知道些了,如果是老司机的话,看到这几点内容心里应该都很熟悉了,好了,小编就不瞎聊了,我们还是接着看看剩下的几条轮胎保养常识吧!这样的话,大家会知道的更为详细一些。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轮胎|保养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