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北汽威旺全新SUV曝光 与绅宝X65同源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21 16:22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威旺品牌全新SUV车型的照片。该车采用与绅宝X65相同的车身平台,但采用了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北汽威旺的新款SUV车型将与目前在售的S50相似,采用北汽绅宝X65的车身平台打造。不同的是,该车有着全新设计的前脸和车尾,内饰设计也显得更为时尚,预计该车的定位将高于S50。(谍照来源:汽车频道)

  点评:目前,北汽威旺S50仅搭载一款1.5T发动机,定位较低,新车或搭载与北汽绅宝相同的2.0T发动机,其售价也将更高。(鄂智超)

标签:北汽威旺|SUV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