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27日比亚迪秦/唐100上市 最高续航100km配置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2-13 15:35我来说两句

  春节过后,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很不安分了,众多汽车厂商抓住这有利时机,纷纷推出自己的新款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近日,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知名品牌比亚迪将有两款新作--比亚迪秦100与比亚迪唐100将在2月27日上市开售,两款新车将有明显的提升。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比亚迪秦100与比亚迪唐100。

  比亚迪新款车型比亚迪秦100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秦100的提升度是很大的。新车的前脸的显著变化就是进气格栅和LOGO进行了变化,效果更加的运动化。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加入了透镜,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秦100为了更加的吸引消费者,进行了很大的改变。之前比较混乱的中控台被巨大的触屏所取代,看起来更加的上档次。为了使新车更上档次,车内多处都采用带有缝线的皮质材质包裹。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秦100将继续沿用1.5TI发动机,匹配6速DCT变速箱。电动机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增加到100km。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相比之前的秦有所提升。

  比亚迪新款车型比亚迪唐100

  比亚迪唐100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时尚大气,但是也有明显的变化,就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唐”,取代了现款车型的“BYD”标识,包括内饰方向盘上的标识也有所更改。而“BYD”标识则移至该车尾部。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I发动机,并与前后两个电机组组成插电混动系统,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唐100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100k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作为国产知名品牌,在国内的销售一直不错,这次又借助新年的有利时机,推出比亚迪秦100与比亚迪唐100,无疑是增加了市场竞争力,也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小编相信,比亚迪的新款车型在上市之后必定能掀起狂澜,再创佳绩。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