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比亚迪发布旗下新车型宋盖世版 新增1.5TID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20 15:45我来说两句

  就在前段时间,比亚迪正式对外界发布了旗下宋的最新款车型——宋盖世版。此次上市的宋盖世版为现款车型的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不再应用之前的“BYD”英文字母,而是使用了全新的篆书“宋”来做LOGO。此次推出的车型共有9款,整体售价区间为8.99-14.99万元。根据厂家所给出的新车补贴价格我们了解到消费者最终可以购买的新车实际价格为8.69-14.09万元。

  新车介绍:

   此次宋盖世版的外观除了我们上文所提到的LOGO的变化之外,值得一看的就是车前的保险杠颜色将会运用于车身一致的颜色,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具有一体感。新车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没有太大改变,配备了17和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其规格分别为225/65 R17和225/60 R1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上装饰了篆书的“宋”LOGO,非常的显眼。车内配置也一如既往的实用,配备了支持百度CarLife、Phonelink车机互联应用的8英寸多点触摸屏Carpad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1.5TID车型,而发动机将会与现款车型一致,依旧搭载了输出功率分别为154马力以及205马力的1.5T和2.0T发动机。

  全文总结:

  作为比亚迪旗下最让人抱有期待感的车型之一,在刚上市的时候并没有能够得到很好的销量走势,紧接着又有宝骏560、荣威RX5、吉利博越等一干车型的上市使得其没有能够在同级别车型中分到一杯羹。所以为了应付这一严峻的市场形势,比亚迪推出了此次的宋盖世版,提高了其竞争力,所以此次全新的1.5TID车型将会得到怎样的评价,很多人一定会感到好奇,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标签:比亚迪|宋盖世版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