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奥迪新款RS3 Sportback官图发布 与三厢版相似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13 11:31我来说两句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新款RS3 Sportback(两厢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厢版一致。根据此前的消息,其三厢版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引入国内,售价或为55.80万元。

  奥迪RS3是A3车系的顶级性能版本,将推出两厢版(RS3 Sportback)与三厢版(RS3 Limousine)两种车身形式。其新的三厢版车型已经于此前发布,两厢版车型则同样沿用了新款A3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对其车系的一次扩充。

  RS3 Limousine三厢版

  在动力上,奥迪RS 3 Sportback仍会搭载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4.3秒,同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此前,奥迪新款RS3三厢版在国内的出现表明它即将被引入,去年奥迪也曾在国内展示过老款RS3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在国内的对手将直指梅赛德斯-AMG的CLA 45 AMG 4MATIC等性能车型。(鄂智超)

标签:奥迪|RS3|动力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