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曝法拉利F12继任车型有望日内瓦车展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7-02-06 15:15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F12的继任车型——F12M(内部代号)有望于今年3月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而在未来几周法拉利预计会提前向顶级潜在客户提前展示这款新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保留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将保持F12berlinetta的整体造型风格,车尾部分将增加与F12TDF车型相类似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尾灯预计将采用类似GTC4Lusso的四圆灯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771马力(567kW)(现款F12berlinetta最大功率为741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而四轮转向技术未来也将出现在F12berlinetta的继任车型上。此外,外媒还报道称法拉利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最大功率超过815马力(599kW)的超跑,成为继LaFerrari之后的最新旗舰超跑。

标签:法拉利|F12|动力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