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新年做个有车族 人生第一款车该如何选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7-02-04 11:27我来说两句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

  官方指导价:6.98-10.48万元

  广汽丰田正式宣布旗下新款YARiS L 致炫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新车在整车设计上有着较大的变化。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好像多了两条“胡须”,加上全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内饰设计上,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但是在材质方面有所升级。并针对中控台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使得新车更具质感。在配置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键下降)以及后雨刷、VSC系统、HAC系统和智能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相同,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选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