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新年做个有车族 人生第一款车该如何选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7-02-04 11:27我来说两句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2

  官方指导价:7.29-10.39万

  前段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正式上市,新车仍将提供1.4L与1.6L两种排量,其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车,全新K2采用了更前卫的外观设计,整体内饰也变得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全新K2的变化较大,包括前脸与车尾等处都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的虎啸式格栅面积更小,而两侧的车灯则彻底独立。至于尾部,贯穿式的一体式尾灯可以看做一个亮点。同时,车身尺寸有一定提升,轴距也从之前的2570mm提升到了2600mm。

  全新K2的内饰则有着更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动感时尚,贯穿式的内饰条也为设计增色不少。除此之外,三辐式方向盘的整体造型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多功能按键布局也发生了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K2仍将提供1.4L与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则拥有12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51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陈旧的4速自动变速箱终于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1.4L车型上的手动变速箱也升级为6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选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