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新年做个有车族 人生第一款车该如何选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7-02-04 11:27我来说两句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38万-14.69万元

  全新POLO外形采用了更多迈腾、途观等高级别车的元素,更家族化,视觉上也更加大气时尚。前脸运用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上进气格栅采用横拉式设计,加强了车辆在视觉上的宽度,镀铬高光格栅条与两侧延展上翘的前大灯紧密联系,形成一个整体,更有运动气势;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蜂窝状设计,由镀铬装饰条包围,与略显倾斜的长方形雾灯协调搭配。车身线条硬朗有型,表现出好动的气息。

  前脸设计非常具有魅力,前杠贯穿左右的镀铬波浪线衬托着雾灯,与新帕萨特类似,运动感更强。而大灯、尾灯的灯组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富有层次感。此外,自动大灯、前雷达、感应雨刷等在小型车中罕见的配置为其加分不少。

  在内饰方面,全新POLO在大众品牌设计的框架之下,融入了很多活泼和运动的元素,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黑色精装内饰巧妙搭配镀铬装饰条,将精品小车的称号牢牢地握在手中。

  动力系统方面,POLO搭载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并提供1.4L与1.6L两种排量,其中1.4L车型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扭矩132Nm;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选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