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能源汽车江淮iEV6E搭载永磁同步电机 3月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23 11:30我来说两句

  我们生活的地球环境越来越恶劣,被雾霾笼罩的首都人民更是苦不堪言,造成雾霾严重的原因之一就是汽车尾气排放过量,所以国家出台对新能源汽车扶持的政策,所以,近几年新能源汽车是越来越热门。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汽车即将推出新款江淮iEV6E纯电动车,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江淮iEV6E外观时尚

  江淮iEV6E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借鉴了悦悦车型,与它有点相似之处,特别是水滴状的前大灯吸引着消费者眼球,新车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取消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中雾灯区域,搭配起来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充电口设置在车辆前部,值得一提的是,江淮乘用车系列未来将统一使用盾牌徽标,江淮iEV6E也不例外。

  江淮iEV6E车身线条流畅,与圆润的尾部搭配起来显得精致小巧,新车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搭配起来非常合理。江淮iEV6E长宽高分别为3636/1670/1475mm,轴距为2390mm。

  江淮iEV6E内饰精致大气

  江淮iEV6E内饰主打黑色,有少量金属装饰件,中控台布局十分合理,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简约明了,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可以显示电池电量以及充电信息。

  江淮iEV6E动力介绍

  江淮iEV6E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kW(61Ps),峰值扭矩175Nm,电池组最大容量为18.6kWh。早前知悉,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52Km,最高时速102km/h。

  此次江淮推出的新款江淮iEV6E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152KM的成绩可谓是在同等级别车型里属于中上水平,外观小巧灵活,内饰方面虽然中规中矩,但是该有的都有,中控台配备的悬浮中控屏也是亮点之一,江淮iEV6E停车方便,不占空间,操作难度小,这些优点非常适合上班族做代步工具使用。

标签:江淮iEV6E|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