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宾利车型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版 新能源车即将普及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7 15:26我来说两句

  在国内外各大厂商都在开发自己的混动版车型或者是纯电动SUV的时候,宾利也没有闲着,在前段时间的北美车展上,宾利还透露了旗下所有车型未来都将会按照自己的版本升级推出各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宾利添越将是该公司旗下第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消息指,宾利不认为作为过渡技术的插电式混动技术将会很快消失,事实上,它是让车主更加便捷地在城市中使用新能源车的完美方案,其超长的续航里程是目前所有纯电动技术都无法比拟的。

  回到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其后全新一代欧陆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输出功率将于V8发动机相当。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不管是国家政策的影响还是能源涨价的缘故,各大厂商在新能源市场的投入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尽管这些新能源使用的时候会影响我们的体验感,但是它也会变的越来越好的,谁说不是呢?好与坏,还是留给市场评价、车主测评吧。

标签:宾利|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