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款途观L车身尺寸加长27.68万元起 今晚18点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8 18:05我来说两句

  大众新款途观L近几天的关注度可谓持高不减,小编近期收到的提问途观L的问题占大多数。近日,小编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了新款途观L的最新消息,大众新款途观L将于今晚18:00-19:00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距去年12月公布三款车型至今除了之前公布的三款车型27.68-35.98万元的售价区间以外,其余四款车型售价也将在今晚公布。

  新款途观L与Tiguan相似

  全新途观L与进口全新Tiguan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作调整。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途观L造型上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全新途观L后车门长度相比全新Tiguan有所加长,后三角窗面积也进一步加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将更为出色。尾部方面,全新途观L基本与进口版一致,仅在尾标及排气管上有细微差别,全新途观L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将在全新Tiguan基础上车身加长226mm,轴距增加110mm,升级过后的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将达到2791mm。

  新款途观L内饰与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与全新Tiguan同样保持一致。新车内饰更多运用直线线条,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此外,进口版车型搭载的包括尾门感应开启、数字抬头显示、DCC底盘控制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科技化配置也将在国产全新途观L车型上出现。

  新款途观L动力介绍

  作为大众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SUV车型,全新途观L动力方面将提供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装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此次大众新款途观L车身尺寸反面迎合了国内消费者青睐加长版的心理,也在车身尺寸上面做了文章,增加车身尺寸,轴距增加110mm,总轴距达到2791mm。车身尺寸的增加,车内空间定然是宽敞的。国产后的全新途观L价格方面要比进口的Tiguan要优惠许多,之前一直在官网Tiguan而迟迟没有下手的朋友们现在机会来了,大众新款途观L并不比Tiguan差,价格还比Tiguan优惠很多。

标签:途观L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