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途观丝路版1.4T 售价19.98万与途观L竞技将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2 16:38我来说两句

  就在最近,小编从大众公司官方得知一个消息,途观即将上市一款新车型,是基于途观基础上打造的------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这款新车型一共有2款车型可以供消费者来选择,分为风尚版和舒适版。并且价格相差不大,一个是21.18万一个是23.78万元。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一共有2种动力4款车型,售价为19.98万-23.78万元。

  途观丝路版造型和现款途观差不多

  途观丝路版主要是为了纪念“一带一路全球行“重走丝绸之路的活动推出的车型。途观丝绸之路版整体造型和现款途观一样,只是在车身侧面贴有“SILK ROAD”字样标示以示独特身份,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LED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新上市的300TSI丝绸之路版车型和前期上市的280TSI丝绸之路版车型一样,都采用17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35/55 R17。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300TSI版相同只是配置上更为丰富。据了解,途观丝路版300TSI车型将拥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左右分区独立调节智能自动恒温空调、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以及领先同级的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

  途观丝路版搭载1.4T发动机

  新车尾部贴有发动机扭矩值以区分不同发动机排量,其中300TSI尾标表明该车搭载了的是EA888型号1.8T发动机;280TSI尾标则表明该车搭载的是EA211型号1.4T高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途观丝路版280TSI采用的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途观丝路版300TSI采用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称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

  小编点评:途观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在SUV车型排行榜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所以大众集团即将上市的车都是基于途观的基础上改造的,比如本月18号即将上市的途观L。并且今天介绍的这款途观丝路版车型会和途观L一起投入市场销售。

标签:途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