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途观L/新款杰德等领衔 1月上市新车汇总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12-28 11:30我来说两句

  忙碌了一年,终于要和2016说声再见。在2016年我们迎来了太多太多的新款车型,而在2017年的第一个月里,同样也有着丰富的新车上市。在这些上市新车中,既有途观L这样的重磅车型,也有新款杰德、CX70这样的新增动力系统车型,而M760Li这类豪华运动车型也将与我们相见。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些新家伙们吧!

  ●新款杰德

  上市时间:1月5日

  预售价:未公布

  新车特点:新增LED前大灯/1.5T发动机

  上市已久的杰德终于将迎来新款车型,依照惯例,新车将对其外观造型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科技感十足的LED前大灯、车尾全新的镀铬装饰条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可输出156马力(115千瓦)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

  杰德动感的外形,充足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使其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老款车型动力系统较为单一、车型新鲜感不足的问题也终于得到了解决。新车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前大灯富有科技感。而新增的1.5T发动机更是让其动力更加充沛,动力参数较1.8L车型更为漂亮,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喜好。

  思铂睿锐·混动

  上市时间:1月5日

  预售价:未公布

  新车特点: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油耗:4.2L/100km。

  新款车型于今年广州车展首次在国内亮相,其相比与汽油版思铂睿在外观、内饰的造型方面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变,全车仅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增加了代表混动的标识。

  至于最为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思铂睿锐·混动车型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单元,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总的来看,该动力总成与雅阁混动版完全一致。

  编辑点评:

  在同胞雅阁推出混动版车型之后,思铂睿车系推出思铂睿锐·混动这一混动车型也在意料之中。新车相比汽油版车型,除了动力系统外,其他方面都保持高度一致。当然,这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并且推出混动车型也是目前的趋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途观L|新款杰德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