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奥迪全新A8内饰图片 即将量产带来飞翔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7 15:26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到来的2017年的,众多车企带来的不仅仅是惊喜,还有震撼。而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这一款车则是一款即将上市的车,奥迪全新A8。最近全新奥迪A8车型的一张代号为D5的效果图被曝光,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将共享宾利添越车型的动力系统。据悉,此次曝光的效果图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其或将使用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或减重200kg,这将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奥迪全新A8外观精美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8车型采用运动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更加凶悍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的两侧则为造型精致的前大灯组。据悉,该前大灯或采用激光作为光源。

  奥迪全新A8内饰精美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车型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语言。其或将配备奥迪最新的MIB2+多媒体系统,该系统使用的是Nvidia Tegra K1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系统的流畅度。另外,新车或采用带有触摸反馈的屏幕来代替按钮控制,并且将配备第三阶段自动驾驶系统,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的速度可达到近60km/h。

  奥迪全新A8动力强劲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车型或将共享宾利添越车型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608Ps,最大扭矩为900N·m。

  小编很是期待奥迪A8的上市,尽管奥迪A8即将上市,但是小编了解的资源还不是很多,不过小编已经很是满足目前搜集的资料了,并且对于这款车型小编也是非常满意的,毕竟将很多概念的东西实现了。这样的奥迪A8已经很值得我们期待了。

标签:奥迪A8|内饰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