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主打年轻运动 红旗H5最新内饰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1-09 11:31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H5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据悉,该车是一款主打运动的中型车,最快有望于2017年秋季上市。

  从内饰谍照来看红旗H5未来或配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不过空调控制区等区域并不是最终状态。同时,这款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内液晶显示屏的尺寸较大,并有望配备电子手刹。此外,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相比H7车型,H5的车内风格更加年轻化。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红旗H5的车身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配合动感的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较为运动。这款车前脸虽然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扇形进气格栅,不过配合造型动感的前保险杠,视觉效果并不老气。同时该车尾部排气的设计造型也非常运动,符合运动与时尚的定位。(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红旗H5一改以往红旗严肃的形象,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不过外观依然有些沉闷,不是很成熟。由于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并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涂钦瀚)

 

标签:红旗H5|内饰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