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不可错过的硬派越野 福特将复活Bronco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7-01-16 11:27我来说两句

  福特即将复活旗下Bronco车型的消息从很早开始就流传于越野圈,而近日福特官方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新车计划于2020年进入市场,预计最早会在2019年亮相。而作为市面上非常少见的一种充满个性的硬派越野车型,Bronco的复活也伴随着无数消费者的翘首以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福特官方确认将会复活Bronco,计划于2020年投入市场;

  2.新车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款极具个性的硬派越野车型;

  3.新车将搭载一款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20kW(300Ps);

  4.新车或将搭载一款可实现自定义拆卸的顶棚;

  5.新车外观假想图采用了多处福特旗下皮卡车型的设计元素。

  福特全新Bronco假想图

  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硬派越野车型,即将复活的Bronco拥有非常多的特色。从外媒放出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明显借鉴了大量F-150的外观元素,无论是大灯还是个性十足的进气格栅都得到了体现。这张假想图并非是毫无根据的空想,据悉Bronco将基于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车型打造,因此这辆硬派越野理应拥有大量的皮卡元素。

  福特官方确认复活Bronco

  根据外媒提供的最新消息,Bronco或将拥有一款可以实现自定义拆卸的车顶,该车顶由6快模块化顶棚组成,可以手动添加或者拆卸;车顶同样拥有可供车主任意组合的固定轨道,最大程度上满足越野迷的不同需求。

  福特Bronco

  福特Bronco计划将于2020年进入市场,最早可能会于2019年亮相。Bronco将拥有硬派越野标准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超过220kW(300Ps)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并且也同样会推出柴油版本车型。

标签:福特|越野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