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10万元左右买什么车 3款值得推荐的紧凑型合资车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2 16:38我来说两句

  在现在的三四线城市里生活都变得越来越困难,居高不下的房价每天看涨。以前的10万元还能付个首付,现如今10万元根本于事无补。10万元买房确实有些杯水车薪,但是买辆不错的好车却可以明显提升你的生活质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比较不错的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合资车。

  推荐一:雪佛兰科沃兹指导价:7.99-10.99万元

  为了更好得迎合市场满足各类型消费者,继大众集团之后通用也推出了旗下的入门紧凑级车—科沃兹。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科沃兹在外形上透露着老大哥迈锐宝XL的影子, “鲶鱼嘴”的外形设计运动感十足,配合上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

  家族化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同样如此,环抱式的中控布局充满了科技感,外加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完全没有让人有这是一台入门紧凑级车的感觉,豪华感烘托的非常出色。

  雪佛兰科沃兹饱受诟病的变速箱问题得到了解决

  相比外观内饰的运动风格,驾驶科沃兹又是另外一番感觉,油门的感觉稍显迟钝,初段的油门虚位比较大,让人感觉线性不足。但让人诟病已久的通用变速箱表现在科沃兹身上却异常出色,换挡动作干脆利落。

  作为今年新上市的车型,雪佛兰科沃兹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外观上继承了很多迈锐宝的优点显得格外动感。在内饰方面这款车也充满了科技感,车内的高级感充足。在动力的表现上全新的科沃兹改掉了以往的变速箱弱点,换挡干净利落变得更加完美。

  推荐二:福特福睿斯指导价:9.68-11.98万元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福睿斯瞄准了入门级紧凑型这块细分市场。虽说出自小型车平台,但其越级的车身尺寸并不会让你一眼就“看穿帮”。马丁式的家族前脸非常的凶悍,2687mm的轴距同样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大车感觉。

  内饰的设计是福睿斯给我最大的惊喜,精致的做工、赏心悦目的配色都很能博得好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福睿斯的方向盘手感,偏小一寸的方向盘尺寸握手处凹槽清晰,手感一级棒。

  对于行驶高级感的营造一直以来都是福特车系的拿手好戏,底盘路感清晰,避震器韧性十足能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大大小小的颠簸。

  推荐三:本田哥瑞指导价:7.98-11.98万元

  在紧凑级车市场一直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很多车企都喜欢在全球化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兄弟款车型”,而这次推荐的哥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说是与锋范出于同一平台但哥瑞的外观明显更上档次,黑色钢琴漆的中网加近光灯透镜的搭配使得前脸看起来更精致。

  内饰的造型与锋范如出一辙,但在细节的点缀上哥瑞还是更显精致。体现最明显的就是内饰的配色上,浅黑色的内饰配合上金属饰条的点缀更能吸引年轻的用户,简单耐看。

  动力系统搭载了本田看家的1.5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配合上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性和平顺性之间拿捏到很好的平衡点。日常使用CVT变速箱拥有良好的平顺性,让日常的驾驶变得轻松惬意。

标签:雪佛兰科沃兹 |福特福睿斯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