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福特福睿斯年底投产 将落户全新工厂-图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4-07-22 09:15我来说两句

  北京车展期间,福特汽车全球首发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福睿斯,该款车型集合了中国以及亚洲的研发团队共同开发的一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正式投放市场。对于福特福睿斯,长安福特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福睿斯是福特专门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全新的车型,并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汽车集团官方了解到,长安福特重庆第三工厂将于年内正式投产,其中专为中国设计的全新A机车-福睿斯将落户重庆第三工厂。

  据了解,长安福特两座全新工厂(重庆第三工厂+杭州工厂)将陆续投产,其中长安福特重庆第三工厂即将于年内欧婵,该工厂建成投产后年产能将达35万辆,大大缓解重庆第一工厂以及第二工厂的产能不足。在这个崭新的工厂中,预计将投产4款采用C1平台的车型,包括改款福克斯、、福睿斯、C-MAX以及改款翼虎,其中改款福克斯以及改款翼虎将采用“马丁”式家族前脸设计,而福睿斯将有望成为第三工厂投产的首款新车。

  动力方面,目前福睿斯确认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而在变速箱上的匹配上还暂对外公布,无论是自动变速箱或者双离合都是同级别车型所拥有的,新车并不缺乏竞争力。此外福睿思还是向市场进行了妥协,使用了前独立悬架,后半独立悬架的设计。

  在配置上福睿斯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较为出众的一款车,其无论是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均要优越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其中全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具有更加环保的电池管理系统、只能再生充电系统,均体现了福特对于福睿斯的足够重视,可以说是性价比及其出众的一款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福特福睿斯相比竞争对手全面领先,这都得益于全新C1 MCA平台,能够让新车有着较大的同级尺寸,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能够更好,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2687mm的轴距已经足以让福睿斯有着相比更高级别车型的能力。

  根据长安福特官方发布的数据,起1-6月全系产品累计销量高达397,958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半年累计增长39%。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而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新车型的投放密不可分,而随着“1515”战略的即将收尾,明年长安福特将陆续引入多款全新车型。(网通社2014年7月22日北京报道)

标签:长安福特|竞争对手|新车型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