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帕杰罗(进口)7座SUV 硬派越野定位野性十足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04 17:00我来说两句

  在SUV车型中7座车型也是较为热门的选择,因为受到政策的改变,二胎的到来,也让许多消费者在汽车乘坐上关注更多了起来,商家也是看中了这一点在推出很多符合要求的7座SUV车型,今天的这款帕杰罗(进口)车型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在价格上售价区间在36.98-42.98万元。

  帕杰罗(进口)外形给人大气的感觉

  外观方面,帕杰罗(进口)沿用了很多的经典元素,外形采用直线作为主基调,给人硬朗大气之感。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突出了力量感,大块头硬朗的形象完全符合硬派越野的定位,相比同级进口车型,帕杰罗多了些野性,少了些都市气息。

  帕杰罗(进口)内饰简单实用

  内饰方面,帕杰罗的设计透露着粗犷、硬朗的风格,简单实用,各个功能区划分明显,很容易上手。配置方面,帕杰罗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加热、GPS导航、蓝牙电话、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电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帕杰罗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方式,除标准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皮质座椅,皮质座椅宽大厚实,乘坐感受自然十分体贴舒适。但侧向支撑和包裹性则略显不足。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了一款代号为6G72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5250rpm,最大扭矩为259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过去的2016年里,这款帕杰罗(进口)SUV车型凭借着不错的汽车实力,在残酷的汽车市场上夺得了一席之地,有着可观的销量,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款帕杰罗(进口)车型的实力,如果你正好对7座SUV车型感兴趣,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帕杰罗(进口)这款车。

标签:7座|SUV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