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2016款丰田汉兰达降价销售领跑7座SUV销量榜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23 14:40我来说两句

  丰田汉兰达可以说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是一员“老将”了,特别是7座的SUV汽车市场,基本上无论是汉兰达车型本身还是车主反馈的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当你第一眼看见这台丰田汉兰达时,就会被它庞大的车身所吸引,进入车内,宽敞的空间也会令你的的心情愉悦。然后就是这款车,售价仅仅区间只是定位在了20—30万元,基本上没有同类车型可以比较。

  不过放眼现如今的国内车市,虽然汉兰达在刚刚经历了换代,但同时也有着越来越多的同级别实力派车型在与其抢占市场。对于汉兰达来讲,要想保持住绝对的领先优势,在很多方面都要明显优于对手才行。

  全新汉兰达外观更具攻击性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汉兰达的外观设计风格变得更具攻击性。在80后与90后已经逐渐变成汽车消费主力人群的今天,全新汉兰达这种更加偏向年轻化的设计更加符合潮流。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依然拥有着一定的优势,2790mm的轴距也保证了其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全新汉兰达内饰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也非常明显。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并且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加上银色等材质装饰条的点缀,让其车内看上去给人感觉十分精致。

  配置方面,我们通过全新汉兰达7座入门版车型的表现来看,整体评价只能算是够用。对于一款售价达到25万级别的中型SUV车型来讲,像比较实用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纷纷缺席未免让人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搭载了2.0T和3.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01kW;峰值扭矩:337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兰达这个车型的存在,就代表7座SUV的销量排行榜的老大位置非他莫属。这款新一代的汉兰达一经推出,销量依旧是居高不下,统治着同类竞争者。在继承老款车型优势的基础上,新款在燃油经济性上面更加的出色,所以在一些地区,这款汉兰达还真的是一车难求。

标签:丰田汉兰达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