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价23.98-42.28万元 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5-03-23 16:33我来说两句

  2015年3月20日,在青岛市国际博览中心,广汽丰田带来了全新一代的汉兰达车型,新款汉兰达车型从之前的海外市场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并且在广汽丰田投入国产,这款大中型SUV力作在国内市场带来的风潮将会在新一代汉兰达的身上得以继承和发扬。

  在发布会现场,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泓先生,丰田汽车公司汉兰达开发设计师后藤贵志,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先生到场致辞并且针对全新汉兰达车型进行详细解读。分别对心汉兰达的设计初衷以及对老款车型的传承,新款汉兰达的两点设计以及动力系统、安全系统、空间特点以及新车的售价进行了三方面不同的诠释。

  全新汉兰达车型继承了老款车型上的一系列具有丰田特色的有点,高QDR的标准在新款汉兰达车型上继续沿用,并且在其他的配置方面更加与时俱进。在外观上采用了丰田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Keen Look”,使外观看起来更霸气,同时充满动感。在动力系统上则是采用了全新的代号为D-4S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多重优势,同时也让这款大中型SUV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2升/百公里(两驱版车型)/8.6升/百公里(四驱版车型),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前提下达到了兼顾油耗的特点。

  在取消老款2.7升排量发动机的前提下,新引入的2.0T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市场需求性。而针对部分高端消费者的需求,3.5升V6发动机依旧保留,同时在变速箱上搭配了最新的6AT变速箱,同时在3.5升车型上全系匹配四驱系统,保证了针对多路况的适应性。

  全新汉兰达在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先生的正式介绍下公布了全系车型中主力车型的手机,其中2.0T两驱精英版五座车型的售价最为抢眼,售价为23.98万元;2.0T D4-ST两驱豪华版车型售价为28.48万元;2.0T D4-ST四驱豪华版车型售价为29.48万元;3.5升V6车型的起售价为32.28万元。随后12款车型的售价一起公开,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更多的惊喜。

  全新汉兰达车型在国内市场上保持多年的畅销成绩让其在同级别中现有对手,而新款车型的价格以及配置上更加的给力,在同级别竞争中占得领先,同时在售价上还跨界的打压了其他对手,这样的势头看起来更为凶猛,预祝新款汉兰达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取得更好的市场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