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宝马X3将2017年8月首发 目标锁定奥迪新Q5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2-27 17:16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国外网站报道,宝马全新一代X3将与2017年8月首发,并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未来有望引入并国产。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是现款车型的换代产品,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3系的平台开发,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在车身轻量化上有所进步。新车预计将推出多款传统燃油动力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于纯电动版。

  点评:豪华SUV车型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奥迪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Q5并即将国产,奔驰也将GLC火速带到了中国并国产,宝马这次将不再缺席。此前宝马曾宣布将国产6个车系,随着1系运动轿车、2系旅行车、3系、5系以及X1的相继投放,第六款车型很可能将是全新的X3。

标签:宝马X3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