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江淮瑞风A60上市售价13.95-17.95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1-22 17:01我来说两句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旗下全新旗舰级轿车瑞风A60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5万-17.95万元。

  瑞风A60作为江淮品牌的最新旗舰车型,车身超过5米,轴距超过2900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新车在内饰设计方面与奥迪A6L十分相似,包括石英表、大量木纹饰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以及自动泊车在内多项配置。

  瑞风A60先期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kW(174Ps),峰值扭矩2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点评:瑞风A60是江淮汽车寻求向上突破的一款产品,在广州车展上市后,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也对该车进行了试驾,新车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在于动力系统匹配非常成熟,行驶质感也是可圈可点,个人认为,入门级的江淮瑞风A60有着超过5米的车身、2900mm的轴距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是整个车系当中最值得推荐的产品。

标签:江淮瑞风A60|售价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