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宝马M4冠军版国内售价超250万 全球仅限200辆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社2016-11-22 16:42我来说两句

  在2016年德国房车大师赛中,德国著名车手马尔科·维特曼成功夺冠,宝马官方为了庆祝旗下车手马尔科·维特曼的显赫战果,特别推出了宝马M4大师赛冠军版车型,冠军版宝马M4车型基于宝马M4 GTS车型打造,在性能卓越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修改,并且冠军版的宝马M4全球仅限售200辆,引进国内后的售价将超200万人民币,极具收藏价值。

  外观方面,冠军版宝马M4与宝马M4 GTS在许多部件上采用的都是同一样式,并且冠军版的宝马M4与M4 GTS车型整体保持一致,不过车身颜色采用的是雪山白搭配宝马M主题的三色彩带组合,另外冠军版车型的前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材质更轻的碳纤维下扰流板,不过样式与M4 GTS还是略有不同,轮毂与M4 GTS车型一致不过颜色采用了全亚光黑色涂装,此外冠军版车型的后视镜外壳使用的也是碳纤维装饰。

  车身内部,冠军版宝马M4的座椅绝对有特色,采用真皮共同包裹的碳纤维桶形设计,另外搭配有四点式安全带,让车内的运动气氛达到顶峰。作为一款超跑车型,冠军版M4取消了后排座椅,换装成了防滚架,这点对于安全系数方面提升显著。

  动力方面,冠军版宝马M4使用了一套与M4 GTS一样的水喷射系统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参数上两车也保持一致,最大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秒,极速可达305Km/h。由于在动力上的一致化,因此冠军版宝马4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收藏价值。

标签:宝马M4冠军版|售价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