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低成本高安全 20万左右日系城市SUV导购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7-11 10:57我来说两句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23.48-33.48万

  森林人车型可谓是斯巴鲁品牌在中国的一张王牌。突破15万的销量对于一个小众品牌来说可以说非常不简单,这也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已经接受了这个来自小众品牌的SUV车型。现款森林人也已经是第四代车型,在外观上它引入了全新家族式元素,整车设计更加大气,特别是运动包围,更加衬托出整车的运动之美。

  在车身参数上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三围尺寸均进行了扩充,可以说新车型相比老款要大了整一圈,另外在车身结构上新森林人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坐进车内,似乎内饰的设计有些稍显平庸,整体布局都称得上中规中矩。不过新一代森林人内饰的用料与工艺相比老款提升巨大,整体的精致程度非常高,中控上半部分均采用了软质材质,而面板上使用的金属拉丝质感的材质也显得要高档一些。

  动力方面,森林人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8N·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35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与2.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模拟6速CVT以及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2.5L发动机也同样为模拟6速CV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匹配了一部模拟8速CVT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suv|rav4|cr-v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