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低成本高安全 20万左右日系城市SUV导购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7-11 10:57我来说两句

  丰田RAV4

  指导价:18.38-27.28万

  2013款一汽丰田RAV4前脸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脸谱,“KEEN LOOK”设计理念的运用让新款RAV4相较于现款来说更富有个性也更加年轻时尚。位于狭长前大灯中央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横条装饰,让车头透露出年轻的气息。

  车尾部分一样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现款的外挂式备胎已经不复存在,看上去感觉更加简洁利索,与市面上城市SUV车型的主流设计看齐,应该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尾灯也改成了狭长的不规则形式,并增添了LED灯带设计,在夜间点亮的话效果应该非常绚丽。

  丰田车的空间设计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们的好评。虽然车身轴距并没有改动,但是从这款实拍车型的后门长度、前后座椅间的距离看来,车内空间与现款RAV4相比,应该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根据官方数据,新款RAV4行李箱空间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达到了1.142L,对于经常全家出游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一个设计无疑是很大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新款RAV4采用了全新2.5L双VVT—i发动机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全新2.0L双VVT—i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两种组合。全新一代RAV4四驱车型提供一个不足为奇但又有别于一般车型的Sport按键。在该按键启动后,四驱系统会预留10%左右的动力给后轮。可以说,现款RAV4的四驱系统只是纯粹的被动式四驱系统。而在全新RAV4上,这一套系统得到了史无前例的优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suv|rav4|cr-v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