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低成本高安全 20万左右日系城市SUV导购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7-11 10:57我来说两句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各品牌纷纷推出新的SUV车型或者对旗下的SUV车型进行改款调整,比如大众。在价格方面也尽可能得争取优势,不少车型的起步价都落到了20万元以内。许多消费者钟爱于购买日系车无非是因为它的高安全系数和低使用、养护成本,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三款20万元左右的日系大空间SUV车型。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

  2014款奇骏采用的是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且结合了Hi-cros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已经与第二代奇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车一改旧款车型那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融入了不少圆润的元素,在继承优良越野基因的基础上开创出时尚动感的城市SUV风格。新车前脸部分相较于旧款而言更加柔和,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两端与大灯相接,视觉上来看线条更加顺畅,牛角样式的镀铬装饰条也随之变大,搭配凌厉的前大灯,犹如一头来势汹汹的猛牛。

  新奇骏的内饰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主要还是在细节部分进行微调。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再嵌入深色木纹饰板,尽显内饰质感,功能区布局简洁清晰,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易懂便利的。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灯光,时尚动感,中央的彩色显示屏则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方便驾驶员查阅。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彩色显示屏,还搭载了智能NAVI导航系统+CARWINGS智能+音响、蓝牙电话等等功能也融入其中。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功能则只有在2.0L顶配车型和2.5L全系车型上才有配备。

  新一代奇骏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除了2.0L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似乎在预示奇骏将走舒适和经济合二为一的道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suv|rav4|cr-v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