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由内至外升级换代 试驾全新一汽奔腾B70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4-05-12 11:19我来说两句

  座椅空间:舒适灵活

  至于全新奔腾B70的车内空间,通过车身数据上的增长我们也便不难参透其中的变化。强调运动效果的座椅采用了黑色真皮包裹和的红色缝线工艺,靠背及坐垫的打孔处理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也令乘坐感受更为舒适,另外支撑力十足的侧翼也使得座椅对驾驶者包裹性愈加牢固。功能方面,前排座椅主驾驶一侧设置了6向电动座椅调节,可惜未能配备腰部支撑,在长途驾驶过程中还是易感疲劳。

  由于国内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高标准、高要求,全新奔腾B70实际的乘坐空间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就决定着其未来的市场走向。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正常驾驶姿态下,前排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三指的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也获得了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以上的膝部空间。

  全新奔腾B70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小到零钱卡片、大到杯瓶饮料,都能在乘客所在位置的周边找到适宜的安放空间。

  而承载空间方面,尽管官方还未给出具体的数据信息,但我们此行全车三人的多个拉杆箱外加摄影器材都未能将其难倒,对于日常使用的消费者就更不是什么问题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升级换代|b70|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