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由内至外升级换代 试驾全新一汽奔腾B70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4-05-12 11:19我来说两句

  内饰布局:焕然一新

  打开车门的一刹,我忽然意识到这辆顶配的运动尊贵版车型并未配置无钥匙进入功能,并随后发现发动机启动也依旧为传统的机械方式,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但新车内饰设计的焕然一新还是迅速平息了笔者的“怒火”。

  相比老款车型单调乏味的内饰布局,新车的中控造型更加立体,7英寸中央液晶显示位置的“开口”设计很能活跃你的视觉神经,同时大量软性材质的覆盖也是获得柔软质感与档次感的关键。运动版车型继续以全黑内饰营造动感氛围,而横贯左右的“V”型亮色饰条则为这份深黑的色调中增添了一抹时尚的靓丽。

  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3、9点位置的打孔工艺和周围均匀细密的红色缝线在握持手感和视觉观感上都得到了肯定的反应。另外触手可及的多功能按键,还将继续新车的人性化路线,诸如音量调节、菜单选项、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功能都可在行驶过程中安全便利的完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升级换代|b70|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