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由内至外升级换代 试驾全新一汽奔腾B70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4-05-12 11:19我来说两句

  前言: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对自主品牌新款车型的认知,都只有大小改动之分,全无升级换代之别。但笔者此行远赴天门山,目的便是为了试驾一款喜迎换代的自主新车型——全新奔腾B70。技术平台的升级、设计理念的进化与动力总成的更替,都证明了这是一次具有革命性的换代产品。

  外观设计:动感靓丽

  惊艳?对新款奔腾B70来说这并不是一个过分的修饰词,因为新车外观尤其是运动版车型的第一印象的确留给了笔者充分的好感。只是在深入接触之前,我还不能马上把它拔高到最某某自主设计的高度。为了满足不同风格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款奔腾B70在外观上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装饰套件,分别定义了年轻与成熟的购车群体。

  全新奔腾B70拥有着可比拟轿跑车型般动感优雅的车侧线条,扁平低矮的车头有效减小了车辆的迎风面积,锋利高挑的腰线由前翼子板位置起始,在划过车门把手后直指尾灯,演绎出黄金比例的精妙美感。

  运动版特有的漩涡状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采用了镜面抛光与熏黑处理,再配合上鲜艳的红色刹车卡钳,使整车运动气息更加浓厚。轮胎来自锦湖ECSTA LX系列,偏重舒适与节能特性,尺寸为215/50 R17。

  尾部造型遵循了车头简约时尚的基调,不过在鲨鱼鳍天线、尾翼和左右对称双出排气等运动设计的装点下,动感依然成为了这里的主旋律。功能方面,前后共八点式泊车雷达连同倒车视频影像,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安全监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升级换代|b70|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