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路虎2014款揽胜极光上市 售价52.8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11-21 15:16我来说两句
在2013广州车展上,路虎发布了2014款揽胜极光,此次上市的新车有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2.8万-66.6万。

  在2013广州车展上,路虎发布了2014款揽胜极光,此次上市的新车有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2.8万-66.6万。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新的轮毂造型以及额外的车身颜色可选。配置方面,新款揽胜极光还将配备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涉水传感器,并配备InControl“互联车辆”技术。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所配备的9速自动变速箱来自全球知名的变速箱制造商采埃孚(ZF)。据悉这款将应用在新款揽胜极光上的变速箱并没有因为挡位的增加而变大变沉。这款变速箱的体积与现款车型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似,而通过使用轻质零部件材料使得9速变速箱比6速变速箱的重量更轻。

  此外,采埃孚还为新变速箱配备了新的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将使换挡逻辑更快更合理,配合两个换挡元件的动作,新变速箱的跳挡和顺序换挡都更加迅速。由于新变速箱的9个挡位拥有非常宽泛的齿比,使总的齿比范围达到了9.81(最大齿比与最小齿比的比率),这将让车辆能够在宽泛的转速区间以更经济的转速行驶,将更加有效的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

标签:2014款揽胜|变速箱|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